爱看书的猫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和陌生男人同居数日,看到他面具下的真容,我崩溃了(上)


我来到一座无人小岛旅游,意外进入他的领地……


第一章 神秘别墅

三天了,许诺呆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不知道外面是白天还是晚上。

三天前,她跟着旅游团一起,来到了这座小岛上。并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了这栋看起来并没有人的别墅里,当晚就提议举行轰趴派对。

趁着大家都在狂欢的时候,她出于好奇,就开始打量起整栋别墅来。

走到二楼的时候,她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房间。被里面绮丽的装饰所吸引,她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房间门忽然间关闭了。

许诺吓了一跳,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站在门口,背对着自己。

吓得她差点尖叫,不过那声尖叫还没出口,就被对方捂住了嘴巴。

“我是人。”

是个男人的声音,听上去意外的好听。

不知道怎么的,在听到这个男人的声音之后,许诺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转头,就看到一张冰冷的,银色的面具。

在确定许诺不会尖叫之后,男人这才松开了手。

“你是谁?”

许诺很好奇,明明导游说了这座别墅的主人出门了。所以并没有人,可这个男人是怎么出现的?

听见许诺的话,男人的目光看着她。

那双眼睛很温柔,在盯着许诺的时候,宛如情人的注视一般。

即便是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不知道怎么的,许诺总觉得对方是在笑一样。

“我是这里的主人。”

低沉磁性的声音刻意放缓,很温柔的解释了一句。

许诺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居然会碰到别墅的主人。一想到自己居然在人家的家里四处翻动打量,她就觉得脸上一热。

颇有些不好意思。

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外面有人在叫许诺的名字。

她抱歉的看向男人,对方摇了摇头。

“别告诉她们,你见过我。”

虽然诧异,可许诺还是同意了。本来还想着出去告诉大家不要太过放肆,主人家还在这里的。

不过答应了对方不说出去,许诺决意保持沉默。

推开门的时候,她只觉得那道视线变得很灼热。烧的她慌忙推开了门,那道视线消失。

回去之后,导游告诉大家,明天就要回去了。

夜里,许诺的脑海里,却满是那个带着面具的神秘别墅主人。

梦里,她甚至梦见那个男人,对自己做了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

第二天要走的时候,许诺下意识的来到了昨天来的那个房间门口。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推开门。

“我要走了,你的别墅很漂亮,谢谢。”

说完,在觉得不会得到回应的时候,门开了。

下一刻,许诺整个人被拉了进去。

“欢迎入住我的别墅。”

华丽的语调响起,那扇门被重重的关上,黑暗里,男人的呼吸声显得尤为诡异。

 

第二章 叫我S先生

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了。

整整一周,男人一直将许诺锁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

在许诺快要放弃自己的时候,男人给她开门了。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想不应该把你锁在这个黑漆漆的房间。”

早就被折腾的没有力气,许诺也就放弃了挣扎。任由男人将她抱下楼。

“喂变态,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我走?”

这段时间以来,许诺已经用尽了自己所有能骂人的词汇来辱骂面前这个男人,可对方无动于衷。到最后,许诺只能用变态来形容对方。

“叫我S先生就好。”

听见许诺的话,男人只是强调了一句自己的称呼,就再也没说什么。

许诺气急,挣扎着就要让S先生放开自己。

“死变态,你放开我,我要回家!”

一边挣扎,一边用自己的拳头捶着对方。可软绵无力的动作,不像是捶打,倒更像是调情一般。

这无疑取悦了对方。

将许诺放在沙发上,S先生半跪在许诺面前。面具下的眼睛盯着她,温柔多情的眼神让许诺避开了目光。

可对方哪会允许,直接将许诺的头掰过来。

“不要想着回家了,这座岛上只有我和你,没有别人。”

明明是很温柔的语气,却让许诺有些不寒而栗。

推开对方,许诺忿忿的死盯着S先生。

“你这个变态,我到底哪里招惹到你了。你说,我跟你道歉。只要你放我回家。”

已经是哀求的语气了,许诺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不知道男人做了什么,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力气。再加上被折腾了那么久,别说跑出去了,就连站起来,都很困难。

她只想回家,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S先生摇了摇头。

无声的拒绝了许诺的请求。

“我说了,这座岛上只有我和你。你别想着回家了。没有我的允许,没人会来的。”

仅仅一句话,便已经宣判了许诺的命运。

“你这个疯子!”

说完,许诺直接给了对方一巴掌。

一声脆响,似乎空气都跟着凝结了。

许诺的胸膛剧烈起伏着,看着S先生已经变得冰冷的目光。任由对方这样看着自己,丝毫没有畏惧。

她已经无所谓了。

S先生并没有任何动作,很久之后,忽然间轻笑了一声。

“看来你还是没有学乖,需要教育教育了。”

说着,直接将许诺打横抱起。直接朝楼上走去。

一看见S先生的动作,许诺就开始挣扎起来。她害怕进那个黑漆漆的房间里,待了那么多天,已经足够给她心理留下阴影。

所以在看见对方的举动之后,许诺就开始剧烈挣扎。

“你放开我,我不进去!”

扒着楼梯的栏杆,企图通过这样的方法让对方放过自己。

可因为连续几天关在房间里没有力气的许诺,怎么敌得过高大的S先生呢?

眼看着自己被抱进那个房间,昏暗的房间里,S先生低沉的笑声,勾起了许诺那些不太好的回忆。

 

 第三章 随便怎么砸

‘砰’!

客厅里传来一声瓷器砸碎的声音。

许诺站在客厅里,拿着桌上作为摆设的花瓶不停地朝地上砸,东西摔碎的声音在这偌大的别墅里响起。

妄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发泄心中的不满。

她刻意挑的看上去很昂贵的摆件去砸,试图惹恼S先生。

可砸了半天,也没见对方有什么反应。甚至在许诺砸东西的时候,心情还颇为愉悦。仿佛这砸的不是他的东西一样。

砸到最后,许诺也就没什么力气砸了。对方并不吃这套,让她有些无奈。

转眼看向地上,全是自己砸掉的碎片,看上其一片狼藉。

这让天生有些洁癖的许诺,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你不生气吗?”

盯着坐在沙发上,摇晃着红酒杯的S先生,好奇的问了一句。

对方的动作停了下来,将红酒杯放在桌子上。转头,那双眼睛安静的看着许诺。

“只要你开心,随便你怎么砸都可以。”

说着,慢慢站起身来。踱着步子走到许诺的身边,一股冷香窜进鼻孔里,他伏在许诺的耳边。

“你看,你砸的那个红色的花瓶,价值十万。来,这个海蓝色的,价值50万。砸的是不是很开心,开心的话可以继续砸,这个白色的,你应该喜欢。”

湿热的气息喷薄在耳际,许诺下意识的想要躲开。

却被对方堵在了那里,没有任何可以逃脱的地方。只能顺着对方的动作,拿起了那个白色的花瓶。

原本还底气十足的,可在听到对方的报价之后,她的手却犹豫了。

“来,砸掉它。”

S先生的声音里带着诱哄的意味,原本许诺并不想碰的。可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下意识的举起了花瓶,在对方声音的鼓励下,她猛地朝地上摔去。

只听到碎裂的声音,她一个激灵,回神了。

盯着地上的碎片,有些失神。

“是不是很开心,这个价值两百万呢。”

他的声音里居然带了点愉悦,似乎许诺砸了这么贵重难过的物品,他更加高兴了一样。

可许诺却没这么高兴了。

脑子空白了一会儿,尔后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S先生,眼神逐渐变冷。

“你故意的是不是?”

许诺如果还不明白,那她就真的傻了。这个男人就是故意让她摔碎的,一听这些物品的价格,她只觉得背后一凉。

如果这个男人,借着这个机会要自己赔偿。

她不敢再往下想了。

“是。”

很坦白的承认了自己的意图,脸上坦荡的样子让许诺恨不得扑上去给对方两巴掌。

可昨天的教训,已经深刻的让她意识到,自己最好还是收敛一点。可这个男人接二连三的行为,让她已经处在了崩溃边缘。

那根弦,绷得死紧。

“你到底想做什么?”

努力克制住浑身想要发抖的欲望,许诺接着问道。

看出了许诺此时紧张的状态,S先生叹了一口气。似乎对于许诺此时的态度有些难过和失落,抬头依旧用那双眼睛温柔的看着许诺。

“我只是想要让你开心一点。”

那双眼睛,在说完这话时,似乎带上了无尽的深情,仿佛深爱着许诺一般。

 

 第四章 取悦我

“那你就放我走,我就开心了。”

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许诺的心里一抖。并没有觉得爱意缠身,只觉得浑身冰凉。

她只想离开这里,离开这个男人。

可对方的眼神,在许诺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变了。

“不可能的,你永远也别想离开。”

S先生冷酷的话让许诺一颤,难以置信的盯着对方。

“凭什么,你凭什么把我锁在这里?我要回家啊,我要回家!”

仿佛魔怔了一般,许诺推开S先生,直接朝着大门的方向跑去。

对方并没有制止许诺,任由许诺走到了大门口。看着对方疯了一般的拉扯着大门的把手,想要出去。

可拉了半天,大门丝毫没有动静。

“这个门锁,只能用我的指纹。”

才会开启。”

看着在那里呆愣着的许诺,S先生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那上次是怎么打开的,明明你并没有在。”

一听到对方这么说,许诺才想起来上次自己和旅游团来的时候,并没有人指纹开锁。

这个解释根本就不成立!

“只要我允许,谁都可以进出入这里。”

谎言被拆穿,S先生并没有慌乱。幽幽的解释了一句,在目光移到许诺的脚上时,眼神变了。

偏偏许诺还没有察觉。

站在那里,还在试图想要拉开大门。

“别动!”

S先生沉声,示意许诺不要乱动。可许诺怎么会听他的话,依旧在那里使劲的拉着大门,自欺欺人的想要打开门出去。

下一秒,直接被人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

惊呼一声,许诺瞪着面前的S先生。

对方并不回答,只是抱着她走到了沙发上。然后,抬起了她的脚。

“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鞋都不穿。”

许诺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穿鞋,下一秒,扎心的疼痛由脚上传至全身。

只见S先生小心翼翼的,从脚上拔出来一块瓷器碎片。

“走路小心一点,地上那么多碎片,很疼吧?”

问了许诺一句,在接收到对方的一记白眼之后,倒也没生气,直接起身去了别的地方。

没过一会儿,提着一个小型的医药箱走了过来。

拿出消毒用的酒精,直接给许诺的伤口消毒。有些刺激,许诺疼的下意识的缩了缩脚,想要躲避。却被对方死死的抓住了脚。

“别动,一会儿就好。”

说着,很细致的处理着伤口。

盯着正在处理伤口的S先生,许诺的神色有些复杂。

明明是个很恶劣的变态,这个时候又在给她细心的处理伤口,许诺都有些看不清对方到底想要做什么了。

眼见着伤口处理完毕,S先生这才抬起头。

就发现许诺正在注视自己,眼里带了点笑意看着许诺。

“怎么了?”

许诺回神,看见对方眼里的笑意,心里的气一时间也不好发作。

“你到底,怎么样才肯让我出去?”

已经不奢求对方能放自己离开了,许诺只想着什么时候能出去透透气。在这个别墅里,她感觉自己都要憋出病来。

听着许诺的问题,S先生坐直了身子,盯着许诺,开口。

“取悦我。”

 

 第五章 这座岛都是他的

取悦他?

许诺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以为自己听错了。

可看对方认真的样子,许诺知道,对方没有在开玩笑。

当即冷了脸色。

“如果说为了一点自由就要抛弃自己的尊严,那我宁愿不要!”

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可却被S先生拉住。

她转头,就要跟对方好好理论一番。

哪知S先生却摇了摇头,眼里带上了点笑意,仿佛之前许诺说的话有些好笑一般。

“我不是这个意思。”

许诺一愣。

不是这个意思?

她倒是有些不懂了,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取悦他,难道不就是用身体来交换自由么?

是她理解的有误?

她不解的看着S先生,等着对方给自己回答。

“取悦我,并非只有用肉体这一种方式。让我高兴有很多种方法,比如说你乖乖听话。”

看着不解的许诺,S先生给出了回答。

听完这话,许诺只觉得脸上有些发热。

看来还是自己想岔了,总以为他说的取悦,就是那种意思。

不过,既然这么说。她的心里忽然间有了点想法。也许这个男人,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变态,只需要自己好好的哄一哄,也许自己就能回家了也说不定。

当即心里有了点安慰。

“取悦你可以,但我有要求。”

“你说。”

并不意外许诺会提要求,S先生一口答应下来。

这让许诺有些开心,连带着语气都请快了不少。

“在我取悦你的这段时间内,你不能再碰我,再对我做那些事情。”

在那七天里,许诺已经受够了这个男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连带着对那个房间,也产生了恐惧感。她害怕这个男人哪一天又忽然间起了兴致。

提了这样的要求,至少是个保障。

再者,她直觉这个男人不会违约。

听到许诺的这个要求,S先生顿了顿。倒是有些意外,不过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同意了。

眼神却还是盯着许诺,透露着许诺看不懂的复杂和压抑,甚至,还夹杂着疯狂的占有欲。

可这个时候的许诺,正沉浸在对方答应自己的喜悦当中,根本就注意不到这点细微的变化。

就这样,两个人达成了交易。

许诺也就不再挣扎和闹脾气,甚至还好心情替S先生收拾被自己砸的一片狼藉的客厅。甚至在午餐的时候,还夸赞了一句S先生的厨艺。

当晚,S先生没有离开,却也没对许诺做什么。

第二天一早,许诺就被S先生叫了起来,什么话也没说,直接带着她下楼了。

“我们出去走走吧。”

说着,直接打开了大门。

眼看着关闭多时的别墅大门打开,外面刺眼的阳光让许诺闭上了眼睛,有些不习惯这么强烈的光线。

过了一会儿,许诺只觉得S先生牵住了自己的手,朝外面走去。

一路上没说话,就这样牵着许诺,好像生怕许诺消失一样。

“这座岛,都是我的产业,你看,这里风景多美。”

等走到一个地势稍微高一点的地方,S先生指着面前的岛屿,告诉许诺。

闻言,许诺一眼看了过去,偌大的海岛,周围全是海洋。面前,是高耸的山崖。

只要稍微推一把,就是万劫不复。

她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S先生。

 

 第六章 你是属于我的

“你为什么要把我囚...留在这里?”

看着面前这片海岛,许诺收了心思,把自己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

闻言S先生并没有转头,只是看着面前的景致,指着那边正在啃着植物的动物对许诺说道:“你看,连这些动物都属于我。”

似乎在刻意回避这个问题。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许诺心里有些气闷,顿时不想和面前这个男人说话。

“就连你,也是属于我的。”

正在气闷的时候,就听见对方幽幽甩过来一句。

许诺转头,正好和S先生的视线对上。对方的眼里此时并不再是之前温柔多情的样子。眼神幽暗的,仿佛要将许诺整个人给吞噬。

吓得她整个人不禁一抖,往后退了一步。

“小心!”

只听到S先生的一声惊呼,许诺只觉得脚上一滑,就要往后倒。

后面,全是巨石。如果倒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许诺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已经准备好磕破脑袋了。可是下一刻,有只手用力的拉了自己一把。一阵天旋地转,她感觉自己安全了。

睁开眼,就是S先生脸上那张银色面具。

她的呼吸一滞,对方那双含情的眼睛里,满是担忧和焦急。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最后还是S先生先回过神,将许诺松开让她站好,这才转身过去似乎在看着风景。

这个时候许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匆忙站好,看了一眼面前宽阔的海域,忽然间意识到,恐怕自己一时半会儿,还真的离不开这个地方。

没过多久,S先生就带着许诺离开回到了别墅。

回到别墅之后,就再也没要求许诺做什么,只是告诉许诺可以随便参观自己的别墅,就直接进了厨房。

闲坐着无聊的许诺,就直接去了二楼。

参观了一下整栋别墅,许诺下意识的想要找到可以联络外界的东西。不过有些房间上了锁,许诺没办法进去,游走了一圈,也没看见什么。

这栋房子,除了外表看上去华丽之外,实际上设施都古老的不像话,连个电话都没有。

失望的下楼,正好S先生做好了饭,看见许诺就直接叫她吃饭。

“今晚上,可你请你跟我一起看个电影吗?”

正在吃饭的时候,安静的气氛被S先生这句话给打破。

听到这话的许诺有些意外,没想到对方居然会邀请自己看电影。直觉想要拒绝,可是抬头在看到S先生的眼睛时,拒绝的话又说不出口了。

那眼神此时温柔清澈,根本让人没办法拒绝。

“好吧。”

挣扎了许久,最终许诺还是答应了。

在许诺答应之后,S先生的眼神一下子亮了。就好像,一个终于得到糖果的孩子,异常的开心和满足。

看着对方,许诺的心里五味杂陈。

吃完饭,就看到S先生上楼拿了个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台老式的电影放映机。

这让许诺感到惊奇,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这种老旧的东西。

只见S先生摆弄了一会儿,然后将客厅里的灯光调暗了不少。昏暗的环境下,看着屏幕上投映的画面,让许诺诡异的感觉到了一点情调来。

随后,电影的名字出现在了画面上。

 

 第七章 电影爱德华

让许诺意外的是,S先生放的,居然是《剪刀手爱德华》。

这部很有些年代的爱情片。

电影一开始,S先生就坐在了许诺的身边。

感觉到身边沙发塌陷了一块儿,一股冷香幽幽窜入鼻孔,许诺不知道怎么的,心里有些慌乱。好在对方并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的动作。

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电影。

气氛静谧,一开始许诺还有些不自在。不过随着电影的逐渐展开,许诺也逐渐融入了剧情,没有心思再去想其他。

这部片子其实许诺上大学的时候有看过,当时就和室友说如果有人能像爱德华这样深爱着自己,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和对方在一起。

可如今,和自己看电影的,居然是囚.禁自己的陌生男人。

想想还真是有些讽刺。

不是和爱人一起,也不是和其他熟悉的人,反倒是这个将自己人生毁了一大半的人。

“爱德华实在是太傻了,爱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怯懦。”

在看到电影后面,爱德华被打的时候,S先生忽然间发话了。

似乎,很不赞同电影里爱德华的做法。

听见这话,原本正在看电影的许诺皱起了眉头,转头看着S先生,眼神有些不是很客气。

“爱德华的爱很伟大,很无私。”

反驳了S先生的话,许诺指着电影里的爱德华,看向了旁边的S先生。

“至少,他很单纯,即便是喜欢女主,也只是默默的为她付出。而不会像别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变态私念,而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说到最后,许诺的情绪有些激动。

似乎这个话题,戳到了她的某根敏感的神经。

S先生沉默了一会儿,看了一眼许诺。最后把目光移到了电影上。此时电影已经快要接近尾声,爱德华回到了自己的城堡里,一个人孤独的凿着冰雕。

“可他那么爱一个人,最终不还是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吗?”

他的声音里透露着一点孤寂,就好像自己成了电影里的爱德华一样。

让原本还想反驳的许诺,一时间卡壳。原本要说的话,统统卡在了喉咙里。盯着面前的S先生,她告诉自己这个人囚.禁了自己。

不能对这个人心软。

“可正是这样,他的爱才显得高贵纯洁。因为害怕伤害自己喜欢的人,所以宁愿选择孤独不是吗?”

她反问S先生。

对方闻言转头,看着许诺的眼睛里,有着很复杂的情感。

里面的情绪翻涌着,挣扎着。就好像一只困兽,在和周遭的一切做抗争。妄图挣扎。

许诺别开了目光,不再看对方的眼睛。

看着这一幕,S先生的眼神暗了暗。

两个人一时间都没说话,电影还在放映着。等到最后歌声响起,示意电影结束的时候,S先生忽然间开口了。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认为我囚.禁了你,是个变态对不对?”

S先生的声音很低沉,只是这个话,成功的引起了许诺的怒火。

转身,盯着这个男人,心里积压了很久的情绪猛然间爆发了。

“难道不是吗?”

 

 第八章 你这是囚.禁

“这不是囚.禁是什么?你告诉我?”

质问着面前的男人,许诺将自己的情绪一股脑发泄了出来。

明明自己只是出来游玩的,可如今自己什么都没有了。二十多年的人生,几乎被这个男人给毁完了。

清白,自由,统统都没有。

看着面前情绪崩溃的许诺,S先生最终还是开口了。

“你可以尽情的把你的想法和情绪发泄出来,我是不会放你离开的。”

就是这句话,再次引爆了许诺的情绪。

“你这是不对的!私自囚.禁他人,剥夺别人的人生自由!”

大声吼了出来,许诺的眼睛都红了。

S先生的动作一顿,在听到这个话之后,反倒是笑了笑。似乎许诺这个话,说的很好笑。

笑完之后,那双眼睛依旧含情的看着许诺,只是接下来的话,让许诺如坠冰窟,遍体生凉。

“你看看这个海岛,除了你我,还有别人吗?有谁知道你在我这里,没有人会在没有我的允许下,私自进我的领域。”

每听一句,许诺的脸色就苍白一分。

她知道,S先生的话没说错。

的确,这个海岛只有她和对方,没有别人。

自己失踪了这么久,大家应该早就发现自己失踪了。可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人来找过自己,这海岛上,也没有任何人任何船只经过。

她不敢再想下去。

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气,颓然的靠在沙发上。盯着面前这个男人,许诺有些自暴自弃的开口。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放过我?”

她不挣扎了,只想知道,这个男人什么时候才会放过自己,或者说腻味自己。

她现在很渴望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回到自己的亲人身边。

可S先生并没有回答她,只是用那双眼睛晦暗不明的看了她一眼,一声不吭的起身走了。

 

第九章 离开我,只能死

这天夜里,许诺做了一个旖旎无比的梦。

梦里,一个长相异常英俊的男人,和她纠缠在一起。

而她,仿佛认识这个男人一般,极尽所能的配合他。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许诺还觉得恍恍惚惚的,在床上呆了好一会儿,才起床下楼。

许诺没有看到S先生。只是餐桌上已经摆上了早餐,看样子是早就准备好了的。一边吃着早餐,许诺打量了一下四周。

最后,她确定S先生不在别墅。

也不知道对方去哪里了,闲来无事的许诺,忽然间想起来自己上次查看别墅还没找到可以联络的东西。

实在是想要回家,联络上自己的家人。

许诺再次,在别墅里摸索起来。

之前锁住的房子依旧打不开,许诺只好再去四处翻找可以打开的房间。只是翻了很久,并没有找到可以联络外界的东西。

在最后,许诺的脚步停在了一个房间外。

那是之前,许诺被关的地方。房间并没有上锁,可她并没有进去的打算。

一想到自己一连那么多天被锁在这里,许诺的脸色都白了几分。

想要走,可是一想到自己要离开的目的,整个人内心都在天人交战。

“这个房间里,没有能联络的东西。”

就在许诺还没做好决定,正在纠结的时候,身后忽然间传来了S先生的声音。

吓得许诺猛地一哆嗦,转头,就看到S先生正站在楼梯口,眼里带着笑看着她。

她只觉得这个笑,令人毛骨悚然。

“变态!”

许诺骂了一句,慌乱的就要跑掉。

可S先生怎么会放过她,直接一把抓住许诺。看着对方挣扎抗拒的样子,原本就因为许诺想要离开自己显得有些生气的他,直接将对方拉住。

“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听着这个话,许诺的心里一抖。随即,更加的火大。

凭什么这个男人不让自己走,跟他非亲非故的。什么都不说就把自己囚.禁在这里,夺走了自己的一切。

愤怒的许诺,直接转身一口咬在了S先生的胳膊上。

用力极狠,她甚至都尝到了血腥味。

可她并不打算松口,而S先生似乎是没有痛觉一般,任由许诺咬着自己,将她直接拖着走出了大门。

最后,来到了上次来的悬崖边。

不过这次并不是看风景,而是把她带到了另外一边。只见一个栅栏外面,赫然就是一群正在觅食的狼群。

在看到许诺和S先生之后,那双绿幽幽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二人,仿佛在盯着食物一般。

被狼的眼神吓得,许诺松了口。

指了指面前的狼群,S先生开口了。

“这里的狼,最喜欢吃的,是人。如果你想离开我,那你只能死!”

 

第十章 发病

S先生的语气很残忍,似乎是气急了。

说着,就要打开栅栏。

“啊!”

许诺尖叫一声,直接挣脱开S先生的手。浑身颤抖的看着面前的S先生,再看了看那群一直盯着自己的狼。

她只觉得无比的悲愤。

这是她最怕的。

“疯子,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颤抖着指着S先生,许诺骂道。

闻言,对方冷嘲了一声。似乎对于许诺骂自己疯子并没有什么感觉,或者说他已经要疯了。

一想到许诺要离开自己,他就要疯了。

“疯子又怎么样,在这里,你只能听我的。”

低沉华丽的语调,却说着让许诺崩溃的语句。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招惹上了这么一个疯子,一个魔鬼!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我要回家!”

说到最后,已经是带上了哭腔。却还是倔强的看着面前的男人,红着眼眶也不肯让眼泪落下来。

这副倔强无比的姿态,却是惹怒了S先生。

“这辈子,不可能放你离开,除非我死!”

相当狠毒的一句话,给许诺判了死刑。

浑身颤抖的盯着面前的男人,她的目光如果可以凌迟,早就把S先生千刀万剐无数遍了。

可她清楚,自己根本就反抗不过这个男人。

“你这个魔鬼,你会下地狱的!”

咒骂着对方,许诺只觉得自己已经变得疯狂了。

遇上变态疯子,她已经没办法正常了。

“下地狱,就下地狱好了。”

听着许诺的诅咒,S先生似乎并不害怕。喃喃自语了一句,仿佛还很赞同一般。

“我早就在地狱里了,如果不抓住你这点阳光,余生该怎么过下去呢?”

苦笑着低声喃喃。

许诺只听到了前面一句,后面的话想要听,却被狼嚎打断了。

“我要回家!”

听着狼嚎,许诺当即就要跑。

可S先生很快就拉住了许诺,然后直接弯腰,将许诺扛在了肩上。

“你放开我,魔鬼!”

还以为对方要把自己喂狼,许诺惊慌失措的捶打着对方。可对方并没有把她放下来,而是转身,朝别墅走去。

看到S先生的动作,许诺这才明白对方是要把自己带回别墅。

可不知怎么的,脑子里就想到了之前的事情。

“你放我下来,你放开我!”

挣扎着,许诺就要下来。

“看样子,是要让你明白,你是谁的。”

阴测测的语调,让许诺不由得动作一僵。在对方暗示意味十足,许诺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挣扎的更加厉害了。

“别动!”

S先生的呼吸有些急促,警告许诺不要乱动。可许诺怎么会听话,一直挣扎着。

很快,许诺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一动。

下一刻,两个人都摔倒在地上。

得了自由的许诺顾不得身上的痛楚,当即就要跑掉。

可等转身的时候,就看到S先生躺在地上,紧闭双眼,唇色和脸色苍白的可怕。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