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猫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和陌生男人同居数日,看到他面具下的真容,我崩溃了(中)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和陌生男人同居数日,看到他面具下的真容,我崩溃了(上)


第十八章联络外界

这天,S先生再次和之前一样不在别墅里。

许诺动了心思,拿起了之前S先生给自己的钥匙,开始尝试打开之前锁住的门。

不过在打开了之后,她并没有找到可以联络外界的东西。

开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让她有些泄气,可是想到自己的母亲,就不得不继续找了起来。

如果再找不到,或许自己真的要和外面的世界与世隔绝了。

别墅很大,房间也很多。在努力尝试了全部的房间之后,许诺来到了之前呆过的小黑屋面前。

这里是她被囚.禁的地方,即便是现在和S先生已经确定了心意。可在看到这个房间的时候,仍旧存在害怕。那种阴影,大概是去不掉了。

只剩下这个房间了。

之前因为她来过一次,上次还是没上锁的。大概是怕许诺再进去,S先生直接上了锁。

看着那扇门,心里有个地方在告诉自己,这个房间里,一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她并没有勇气推开门。

理智和恐惧在脑海中撕扯,最后,她伸出手。

在挨个试了一遍钥匙之后,许诺最终找到了正确的钥匙。

只听到卡擦一声,门开了。

房间里没有灯光,幽暗昏惑的房间看上去有些阴森。许诺咽了咽口水,开始摸索着墙上的开关。

摸了半天,还是摸到了。

打开灯的时候,许诺一眼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那台老式的电话机。

快步走过去,尝试着拨了一下号码,她惊喜的发现还能打电话。凭着记忆力,她拨了自己家里的电话。

响了一会儿,就被人接通了。

“妈!”

在听到久违了的熟悉声音,许诺几乎热泪盈眶,喊了一声。

她的母亲大概也没有料到许诺会打电话给自己,忙询问了一下她目前的状况。在问到她为什么没有回家的时候,许诺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说谎。

说自己去了另外的地方旅游。

当问到她什么时候回去的时候,许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她还能回家吗?

“这辈子不会回去了!”

正在发呆的时候,背后忽然间响起声音。

吓得许诺身体一颤,转身就看到原本应该不在别墅的S先生,此时正站在她身后,眼神里满是怒意。

仿佛,许诺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被这样的眼神盯着,许诺忘记了说话。电话那头许诺的母亲还在询问着,S先生盯着许诺,直接走过来将电话给挂掉。

只剩下两个人对视。

“看来我还是不该相信你,相信你不会离开我。是我错了,我该把你关起来的。”

叹气一般的说了一句,S先生直接将许诺打横抱起,就要往外走去。

眼见着S先生的动作,许诺当即就开始挣扎起来。

“你放开我,我只是给我妈打电话,并没有说要离开,你这个疯子,你放开我!”

许诺气急了,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连一句解释都不肯听自己说。还要把自己关起来。

一想到之前的遭遇,许诺整个人都害怕了。

可S先生并不打算放手,一步一步朝外面走去。

“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坚定的说完,直接朝另外一个房间走去。

许诺简直要哭了,开始疯狂的挣扎。不停地用手敲打着对方的身体,不知道打到了哪里,原本还好好的S先生,脸色忽然间苍白无比。

 

第十九章再见,我的爱

接着,他抱着许诺的双手开始颤抖。

看样子已经支撑不住了,但还是强撑着,想要把许诺关进房间里。

可还没到房间门口,就直接松手,两个人倒在了地上。

得到自由的许诺惊魂未定,转身就要走。可是看到发病倒在了地上的S先生,心里忽然间有些不舍。

如果自己就这么走了,这个男人就躺在这里,没有吃药,也没有人照顾,应该会死的吧。

死了才好吧,许诺心里这么想着。

一想到刚刚对方的行为,她就感觉到无比的失望。明明两个人都已经互相表白了心意,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自己呢?

她不过是想给自己母亲打个电话报平安而已。

怎么两个人,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子。

她的心思很乱,她觉得自己不能继续呆在这里了。即便是爱上了这个男人,她也需要回归到正常的社会,正常的生活。

想着,却还是弯腰把这个男人扶了起来。

将他扶到房间里睡下以后,这才开始翻找药物。凭着记忆力,找到了之前给他服下的药,在喂对方喝下药之后,这才起身。

深深的看了一眼这个男人。

在看到那张银色的面具时,鬼使神差的,想要弯腰揭下来。

就这么一次机会了,离开前,她想要好好的看看这个男人的样子。这样,即便是离开以后的日子里,只要自己能想起来对方的脸,也是好的。

颤颤巍巍的摸索到脑后的带子,许诺就要解开。

可这个时候,却听到对方痛苦的声音。吓得许诺猛地收回手,在看到对方并没有清醒的时候,她觉得,自己该走了。

再一次打量了一下周遭的一切,许诺深深的看了对方一眼,最终退出门外,关上了房间门。

别墅里很安静,大门此时并没有锁上。看样子S先生回来的很着急,所以并没有来得及关门。

就这样,许诺直接出去。

凭着记忆,许诺直接顺着之前S先生带着自己走过的地方,一路摸索到之前放置游艇的另外一边海岸。

过程并不轻松,甚至还因为走错了路割伤了自己。并把一条腿给扭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许诺最终还是找到了地方。

在看到那艘停靠在海边的游艇时,许诺看到了希望。兴奋的忘记了自己还有伤,直接快步跑了过去。

上去熟悉了一下操作,在即将离开的时候,许诺转头,朝着别墅的方向看过去。

密密麻麻的植株遮挡了视线,可许诺总觉得。S先生一定是醒了。

不知道在得知她离开之后,对方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和举动。大概,会再也不爱她了吧。毕竟,她最终还是要选择离开这里,离开他。

在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别墅之后,许诺开着游艇,朝着大陆的方向开去。

海岛在她的眼中,逐渐缩小,最终消失不见。

最终,她还是离开了这个地方,离开了那个男人。

“再见了。”

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

许诺闭眼,擦掉了眼角的泪。

 

第二十章约会乌龙

六年后。

“抱歉,太忙,忘记今天和你有约会了。”

刚坐下,就听到对方说了这么一句,语气甚至还有些漫不经心,似乎这个道歉显得并不那么诚心。

许诺闻言抬头,对面坐着的西装男,就是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的相亲对象,何源。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迟到了,可每次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即便是许诺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下去了。

将手里的包包直接扔在桌子上。

“如果你觉得我们不合适,早点说。三番两次约会迟到就算了,道歉还这么不诚心。看来今天这个饭也没必要吃了。”

说着,许诺就要起身。

原本还有些得意的何源在看到许诺的动作时,也有些不开心了。

“许诺,你这是什么态度,我不是都说了我很忙吗?”

似乎觉得许诺很不懂事一样,何源的表情看上去都很嫌弃的样子。

这倒是让许诺停下了动作,转身有些好笑的盯着这个所谓的男朋友。如果不是她母亲很中意这个男的,她是打死都不愿意跟这种人约会。

抠门不说,还老觉得她高攀了他一样。

眼见着对方这副样子,许诺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好好跟这个男人好好谈谈了。

一拍桌子,见对方被自己吓了一跳之后,她的脸上带上了笑意。

“忙是吧,那好。避免耽误你的时间,以后我们都不用出来约会了,正好也替你省钱了。我也忙,乐乐下课了我要去接他了,你自己慢慢吃吧。”

说着,直接利落转身,走人。

“唉,还没付钱呢!”

身后的何源还在喊许诺付钱,闻言,许诺只是冷笑了两声。

怎么会便宜这个男人,也不听对方在身后喊。直接出了门。

许诺也是想不通,为什么她的母亲会看上这么一个极品的男人。还夸了对方无数次,说什么是个居家好男人,会赚钱会持家。

一想到对方那个样子,许诺就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才会答应跟这种人在一起。

抬头,就看到一张海报。一个面容冷峻的男人正看着自己。

这是整个榕市的首富,钻石王老五顾嵘峥。全城的单身女性想要嫁的对象。

如果自己的对象能有这么完美就好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一条巷子里,不知道怎么的,许诺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自己,一开始还以为是何源那个极品男人。

可仔细想了想,总觉得不对劲。

一想到自己儿子还在幼儿园里等着自己,她忍不住加快了速度,想要找个地方摆脱这个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变态。

可左绕右绕,始终摆脱不掉后面那个人。

她有些慌了,迈开步子就要跑。可很快,身后的人猛地上前,将她死死的箍住。在她张口要喊救命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张手帕,捂住了她的口鼻。

呛鼻的气味钻进鼻腔,在她意识到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

整个人昏迷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许诺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只是总觉得,有些眼熟。

“醒了?”

低沉的声音传来,许诺猛地回头。

 

第二十一章再次相见

那个声音!

屋子里黑漆漆的,看不到人的脸。可是那个声音,许诺并不会忘记。

在海岛的别墅里,日日夜夜都和这个声音的主人相伴。

她还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了。

没想到今天,在同样的情况下,同样的小黑屋里。她再次见到了这个男人,一想到这个,她猛然间看了一眼这个小黑屋。

惊恐的发现了一个事实,这个房间,赫然就是之前在海岛关着自己的房间。

“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看见许诺的动作,对方低声笑了笑,尔后意味深长的问了一句。

闻言,许诺猛地看向对方。

可惜并没有光线,并不能看清楚对方的样子。不过似乎许诺的动作取悦了对方,他伸出手,冰凉的手掌抚摸着许诺的脸。

轻柔的,仿佛对待珍宝一样。

“还没有跟你说我的名字吧,我姓顾。”

一边温柔的抚摸着许诺,对方凑到了她的耳边,温声说了一句。

宛如情人间的呢喃。

下一秒,灯光打开。有些不适应的许诺微微闭上眼睛,尔后睁开,就看到了在自己面前的S先生。

当看到那张脸的时候,她整个人愣在了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动作。

没有了面具的遮挡,那张脸冷峻分明,可那熟悉的眉眼,分明就是顾嵘峥。

榕市首富,顾氏的创始人。

为什么顾嵘峥会在这里,S先生和顾嵘峥,许诺只觉得自己脑子有些乱。

明明一个是在别墅里不肯见人的神秘S先生,一个是出身高贵,出入名流场所的交际权贵。

怎么如今,就变成了一个人呢?

这让许诺有点分不清了,明明不相干的两个人。如今却要告诉自己,都是一个人。

许诺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是不是没有想到会是我?”

似乎是早就料到了许诺会是这个反应,微微一笑,问了许诺这么一个问题。

愣愣的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许诺只觉得一切都太过于梦幻了。

“你是S先生,顾嵘峥也是你?”

愣了一会儿,许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盯着面前这张脸,她的心里五味杂陈,说不上来是什么样的感觉。

顾嵘峥也足够耐心,听见许诺这么问,点了点头,表示承认。

听到这个回答,不知怎么的,许诺忽然间笑了出来。

带着自嘲的意味,笑着自己的愚蠢。

看着顾嵘峥,她笑了。

“所以,这么多年,你一直都知道我在榕市对不对?”

盯着顾嵘峥,许诺只觉得自己这几年过的实在是太可笑。还以为自己逃脱了这个男人的控制,没想到兜兜转转,自己还是在对方的眼皮子底下。

换了个身份,难为自己还曾经思念过这个男人。

当真是可笑之极。

“我真的很想你,只是我不知道你在榕市,也是最近才查到的。”

看见许诺的样子,顾嵘峥匆忙解释了一句。

可许诺并不想听,只觉得自己好像是被欺骗了一样。挣脱开顾嵘峥的怀抱,许诺就要跑出去。

却被对方一把抱住。

“这么多年,我一直很想你。”

低声呢喃了一句,顾嵘峥将许诺放在了床上。

 

第二十二章顾嵘峥

双手撑在许诺头的两侧,他的眼里满是对许诺的思念。

那双曾经总是含情的眼睛,此时充满了爱意,以及,不知名的疯狂。

“我每天每夜的想你,当初你离开的时候,我几乎要疯了。可我找不到你,只能告诉自己不要着急,总会找到的。你看我如今终于找到了。”

魔怔了一般,顾嵘峥开始曲着手指游移在许诺脸上,尔后慢慢往下。

停留在了衣领那里,似乎是觉得衣服有些碍眼,他皱了皱眉。好看的眉眼此时有些阴沉沉的错觉。

下一秒,他解开了她的上衣。

“你要做什么?!”

没有料到对方会突然间这么做,许诺有些气急的质问对方到底要做什么。

顾嵘峥没说话,只是将手抵在许诺的嘴上,示意对方安静。

“安静点,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

满含警告的话,让许诺当时顿住了动作。僵着身子任由顾嵘峥动作。

很快,衣服被解开,顾嵘峥的头低了下来。

呼吸打在许诺赤裸着的肌肤上,引起了一阵战栗。看着对方的动作,许诺怎么会不明白对方的意图。

当即觉得有些耻辱。

“顾嵘峥,你放开我!”

可顾嵘峥并没有放开,只是低下头,慢慢的,亲在了许诺的肩膀上。

随着这个吻,顾嵘峥的动作越发的大胆肆意。一路吻了过去,从肩上,吻到了肚脐上。

“这里,当初是不是很痛?”

在肚脐那里,他停了下来。摸着上面的一道疤,问许诺。

顺着他摸的地方看过去,许诺这才注意到自己肚子上的伤疤,那是之前生乐乐的时候,因为难产选择了剖腹产。

生完以后,就留下了这么大一个伤疤。

没想到今天会暴露在顾嵘峥的面前。

“早就不疼了。”

扭过头,许诺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太多。她不想让顾嵘峥发现自己生过孩子,如果他知道了乐乐,她不知道到时候他会不会和自己抢孩子。

所以,不能让顾嵘峥知道。

最好是,一辈子都不知道。

当然这只是许诺一厢情愿的想法,既然顾嵘峥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存在,那么孩子的事情,恐怕也瞒不了多久。

正想着,顾嵘峥的动作却又开始继续了。

似乎,并没有在这个疤痕上多做纠结。

既然顾嵘峥不纠结,许诺也正好松了一口气。不过对方的动作,却让许诺有些煎熬。

“你知道吗,诺诺,这六年里,我一直很想你。想着我们之前在海岛别墅里做的那些事情,就让我没办法睡着。”

听到他的话,许诺想起在别墅里做过的一个又一个旖旎的梦,也是那时候,有的乐乐。

许诺有些恍惚,那段时间里,其实自己也是很快乐的吧。

可只要一想到S先生就是顾嵘峥,她就怎么也没办法去直面这个人。

明明她爱的,是那个有些不自信,面对自己有些胆怯却还是很绅士的S先生。

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迷倒万千女性的榕市首富了呢?

 

第二十三章我很想你

他不停的在许诺的耳边诉说着他对许诺的思念,甚至在许诺想要抵抗的时候,用不容抵抗的力量将她压倒在身下。

盯着面前这张陌生的脸,许诺有些恍惚。

那些在别墅里发生过的一幕幕,一股脑的涌了出来。

“我很想你,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你走了。”

狂热的吻伴随着低沉华丽的语调,喃喃自语一般说出宣誓的话来。

灼热且滚烫,烫的许诺禁不住浑身一颤。

粗粝的指腹带着指温游走各处,滚烫灼热的感觉带起一阵战栗和酥麻。可又不肯再继续进一步动作。

仿佛,是在等着什么。

“顾嵘峥.....”

在许诺开口的时候,顾嵘峥再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直接俯身。

恍惚间,许诺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过去的日子一样。

在意识快要沦陷的时候,乐乐的面孔忽然间出现在脑海里。

让她猛地清醒。

“顾嵘峥,放开我。”

热情冷却之后,只剩下冷静。

许诺盯着在自己身上起伏的男人,沉着声音说道。

在她说完,身上人的动作果然停了下来。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盯着许诺,几乎要将她整个人给燃烧起来。

“为什么,明明你也很想我。”

他的语气里满是不解,眼里甚至还带了点委屈。

许诺的心,不自觉的抖了抖。

这个男人,永远懂得怎么让许诺毫无招架的能力。

 

第二十四章孩子

“顾嵘峥,你放我走好不好?”

一场情事过后,一个事实让许诺再也没办法骗自己。

她始终对这个男人有感觉,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仍旧没办法忘却。

闭上眼睛,许诺有些无力。

顾嵘峥盯着沉默的许诺,眼神沉沉,仿佛是在确认对方究竟是气话,还是真的要自己放了她。

盯了半天,他站起身来。

“我说了,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他的语气坚定,逆着光,让许诺没办法看清楚他的表情。只是这个语气,却也让许诺明白了,他的决心和坚定。

不由得整个人一怔。

“为什么是我呢?”

许久,许诺最终还是开口了。

为什么?

听到许诺的问题,顾嵘峥没有回答,只是缓缓伏下他的身子。

含情的双目看着许诺。

“因为我爱你啊。”

说完,微笑着抱住了许诺。

许诺浑身一抖,最终却没有抗拒。或许是抗拒不了,亦或者,是她根本不想反抗。

只不过这个时候,电话却忽然间响了。

是许诺的电话。

两个人的目光都朝着电话看过去,而许诺也终于清醒过来。在看到自己电话响了的一瞬间,立马拿过自己的手机。

在顾嵘峥的目光注视下,想也没想直接接通。

“妈妈。”

是乐乐的声音,在接通听到这个声音之后,许诺整个人都僵直了。

在顾嵘峥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许诺这才注意到,这个人的存在。

“妈妈,你在哪里,为什么不说话?”

电话那头的乐乐没等到许诺说话,再次开口询问起来。

听到自己儿子的声音,许诺这才回神。顶着顾嵘峥质疑的目光,硬着头皮回了话。

“妈妈在外面,待会儿就回去。”

说完这个话,就听到那头的乐乐有些开心的声音。听着自己儿子的声音,许诺的心里原本的压抑和沉闷顿时消失了。

可旁边的顾嵘峥,却坐不住了。

电话那头的小孩子,叫许诺妈妈。

像是想到了什么,巨大的狂喜让他整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连带着心脏都因为受不了负荷开始隐隐作痛起来。

目光灼灼的盯着许诺,仿佛要将对方给灼烧掉一般。

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许诺挂掉了电话。

“那个孩子,是不是......”

“不是!”

还没等顾嵘峥把话说完,许诺就急匆匆打断了他的话。

瞪着他,似乎他触碰到了她的禁忌一般。

被打断话,顾嵘峥倒也不生气。即便是被这么瞪着,他的脸上仍旧带着笑意,看着面前的许诺。

眼睛扫过许诺的手机,就看到手机屏幕壁纸是一个小孩子。

准确的说,是和他长得很像的小孩子。正冲着自己,笑得很开心。

想也没想,直接夺过手机。

“你干什么,顾嵘峥,把手机还给我!”

完全没有料到顾嵘峥会突然来这么一下,手机被抢了过去。一想到自己藏了那么久的秘密就要被人发现了,许诺惊慌的就要抢回来。

可顾嵘峥早就准备,在许诺要扑过来抢的时候,直接点开了相册。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3)